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建国纪念币 建国纪念币现场兑换时间表一览

    2019建国纪念币现场兑换时间已经公布了,成功预约到建国70周年纪念币的朋友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兑换哦!为了避免错过2019建国纪念币兑换时间,建议大家记住或是保存以下纪念币预约对应的兑换时间。

    纪念币
    纪念币

    据了解,今日9月23日是建国70周年纪念币最后一天的兑换时间,但由于今天是上班日,不方便的朋友可以请家人代领,而代领则需提供预约人的身份证原件即可。当然了,错过今日最后一天预约时间还是可以兑换的,大家一定要在在11月4日前关注纪念币预约银行最新公告。

    由于2019建国纪念币十分抢手,第一批6000万枚建国70周年纪念币已经被抢光了,第二批建国70周年纪念币尚有剩余。截止第二批预约通道关闭,累计有29万枚纪念币未被预约,有兴趣的朋友可在11月5日当天在银行公告指引下现场兑换。

    同时,剩余的省份分别是山东、河南、广东、辽宁、浙江、福建、四川、湖南和青海。其中剩余最多的是山东,剩余8万枚;河南也剩余了7万枚;广东和辽宁都剩余了3万枚。

    也就是说,如有其他客户未在两批次兑换期内兑换纪念币的,额度将重新释放,您就可以在现场兑换期内(2019年11月5日至11月7日)到指定网点现场直接办理兑换啦。纪念币剩余数量,请您以当时网点现场库存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