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言最赚钱的行业 你暴富的机会来了

    李嘉诚不仅是香港的首富,曾连续15年蝉联华人首富,他做生意的眼光非常犀利,所以这些年他才赚得这么多钱,最近,李嘉诚预言了未来最赚钱的行业,这些行业在未来发展前景都会非常好,想要创业的小伙伴不妨一看。

    李嘉诚
    李嘉诚

    打工一辈子都是没有出路的,只有自己做生意赚钱才有机会拼搏,但是当下这么多行业,哪些项目才更容易赚钱,更有发展前景呢?

    一、保险行业

    这几年,国家对保险越来越重视,除了社保,还鼓励大家购买商业保险。先是推出了购买商业健康险抵扣个税的优惠,今年4月5部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鼓励个人购买商业养老险。

    10月13日,申通、中通、韵达、圆通等七家公司,出资10亿元,联合发起设立中邦保险。10月11日,腾讯控股57.8%的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正式获批经营保险代理业务。

    考虑到我国老龄化严重,低生育率的现状,以及年轻人的压力,以后保险这块肯定大有发展。如果你还未就业,身在或有志从事保险行业,个人觉得保险经纪未来大有可为。

    尤其是那些对保险有深入研究,对各类险种有比较全面了解,懂得利用自媒体等打造个人IP的人,未来将迎来大发展。

    二、大健康行业

    健康产业是一种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中国大健康产业刚步入黄金期,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预言健康产业将成为世界“财富第五波”。健康产业翻四番,3.8万亿增至16万亿,健康服务业已被国际经济学界确定为“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对该领域产业的投入增加,使其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未来五年,中国''富裕消费者''将达2.8亿,健康消费市场将成新的风口。马云也曾说过:未来的世界首富一定出现在大健康领域。未来在互联网、物联网等的推动下,大健康产业必然迎来更多机会。哪怕你所从事的是别的行业,也可以借助大健康的东风,将现有职业与大健康结合。

    三、新能源产业

    未来新能源汽车取代燃油汽车是大势所趋。这一点从现在北京新能源汽车购买补贴越来越少,新能源车牌越来越紧俏也能看出来。作为个人,你可以杀入新能源行业。比如如果你是学化学的,找工作或跳槽时,可以优先考虑新能源行业,像什么锂电池、电动车啥的,未来发展方向都挺好。同时要远离石油、石化等能耗高的行业。

    想赚钱,无论是创业、投资,还是择业,就要跟对朝阳行业,规避夕阳产业。

    四、在线教育

    《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趋势报告》显示,互联网教育市场增长率位居全行业第三,预计到2017年,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2800亿元。随着知识付费时代的到来,未来在线教育、在线课程等都将大有可为。比如现在辅导班、幼儿园、早教等线下课外辅导机构,同样火热。

    未来不论择业、创业,哪怕在家带孩子,都可以考虑从事这方面的职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