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表 买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

    自古以来,钱庄或者银行都是人们高度信任的金融机构,把钱存在银行里放心。当人们有了积蓄之后,需要做资产管理,让资产保值升值,因此需要参考一下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表,买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存款利率一览
    银行存款利率一览

    国有四大行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利率都是一样的,有部分地区可能存在区别。活期存款0.3%,定期存款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分别是1.35%、1.55%、1.75%、2.25%,2.75%和2.75%。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整存零取一年期是1.35%,三年期和五年期是1.55%。

    股份制银行中,兴业银行存款利率是最高的,活期存款0.3%,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两年、三年和五年期分别是1.4%,1.65%,1.95%,2.7%,3.2%和3.2%。其次是华夏银行和广发银行,三个月-五年,对应的利率分别是1.4%,1.65%,1.95%,2.4%,3.1%。

    保本理财产品,分保证本金保证收益及保证本金浮动收益两类,都属于低风险理财。保证和浮动说明了银行承担的风险不同。通过全称就可以看到保本类理财在协议中会有银行承诺,无论发生任何问题银行保证客户到期可以拿回全部本金。

    保本理财比较好的银行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其中工商银行保本理财产品薪金宝认购金额起点为100元,最低追加的金额是1元。投资人赎回以及买入的时间,没有限制。中国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只需一元即可申购,还可以享受T+0赎回即时到账,零手续费的便捷服务。

    当然,选择保本理财,那收益可能不是很可观,所以如果自己长期不用钱的话,可以选择银行三年或五年定期存款,收益率2%-3.75%之间,相对于银行理财产品来说有些低,但是胜在安全保本,适合稳健型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