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贷款后果严重 银行贷款还需强制购买附加产品

    银行贷款条件比较多,如果是信用贷款要么审批不下来,要么利息高;如果是银行抵押贷款,要么是银行对抵押物的价值评估偏低,要么是银行有附加产品强制购买规定,有车主表示汽车抵押贷款后果严重,不仅贷的钱少,还要被强制购买附加产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

    原来,马先生在朋友介绍下在江苏扬州某安银行进行汽车抵押贷款。随后银行经过评估,马先生只要抵押自己价值8万多SUV,就能获得58,000元的贷款。马先生和银行方一再确认贷款额度,对方也表示征信上是58,000元无疑。可就在马先生要签订手机贷款协议时,却被业务员要求附加购买2900块的汽车美容卡和3900块的人身意外险。

    对方承诺会垫付2项业务的本金,也不会产生额外的利息。但就在放款信息显示后,贷款总额涨到了64,800元,2项额外业务也需单独计息。由于马先生的车辆是外地车,事后业务员又再次要求马先生支付4000块的渠道费,无奈之下的他转入了其私人三人账户,回头一算才发现自己多花了1万多块。

    马先生说:“利息是1.22,加上利息的话,三年我要还86,000块,比其他银行的利息高多了。”随后马先生和记者一起前往当地银行了解情况,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我们的规定!每个车抵贷客户都要购买人身意外险。”

    但是人身意外险成为贷款本金,还跟着还款日收取利息的举措让人无法理解,为何3900元的保险还要分期还利息?对此银行方表示是规定,只能说汽车抵押贷款后果严重,大家在签订贷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贷款合同明细,千万不要稀里糊涂的签订,届时出现纠纷就很难说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