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么评价比特币 中国对比特币最新政策

    提到比特币,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靠比特币发家的孙宇晨请巴菲特吃午餐,最后这顿午餐也不了了之了,由此人们也开始对比特币的作用产生疑问,比特币真的可以让人暴富?超级富豪马云怎么评价比特币呢?中国对比特币最新政策是什么?

    比特币
    比特币

    在一场公开活动上,马云这样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针对其比特币看法的现场提问:“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中国对于比特币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已经将比特币认定为非法融资行为,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从事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因此在中国比特币是违法的。

    比特币虚拟货币,挖一个比特币能挣好多钱,但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比特币太虚了,对于人民群众来说,还是好好搬砖吧。国外比特币研究很应用很流行,然而我们敬而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