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1最新消息 后置一亿像素镜头支持5G网络

    虽然三星S10和三星NOTE系列,才刚发布不长时间,但市面上,有关三星S11的传闻已经开始出现了。根据三星S11最新消息,新一代三星S11,将会把升级核心放在摄像头身上,将后置一亿像素镜头,并且支持5G网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韩媒报道,三星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GalaxyS11,其中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后置一亿像素四摄像头,并引入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

    三星
    三星

    5倍变焦模组会由三星电机公司生产并供应。三星电机今年5月开始量产相关元件,首批供货给了OPPOReno。

    目前,三星Note10系列虽后置四摄,但仅仅标称2倍光学变焦,而竞品OPPOReno、华为P30Pro等则是5倍光变,10倍混合无损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

    据悉,这次三星S11的颜色包括蓝色、黑色、白色、粉色,存储最高配为1T的容量,最低为128GB,相对于刚发布不久的Note10来说,消费者的选择更多了。据外媒爆料,这次的三星S11有一个代号,叫Picasso,预计2020年初发布,S11系列多种型号都支持5G网络。在处理器上,S11将采用自家的7nmEUV,Exynos处理器或者经常使用的骁龙处理器。

    目前来说,虽然三星S10和三星NOTE系列,依旧保持了很高的水准,但市场反应似乎一般,依旧和苹果还有一定的差距,而身后华为等安卓阵型手机厂商的追赶压力,也越来越大,三星S11或将会出现较大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