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如何走出第一步 适合穷人的创业项目

    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穷人了,这些穷人生活在社会底层,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基本物质供给,也没有存款,没有正式工作,因此承受了世界上很多恶意。那穷人如何走出第一步?适合穷人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穷人
    穷人

    穷人和创业这两个字似乎搭不上边,只听说过富二代创业,只听说过资本家有什么大项目要完成,而穷人似乎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了,正是这样严峻的现实让穷人开始思考,如何才能走出第一步?

    根据目前的社会运行规则,如果你还是30岁以下,建议通过读书上大学改变自己的命运,读书是最好的出路,毕业之后找一份温饱的工作,慢慢积累,下一代就能够有更好的起点了。如果你已经30岁往上了,那只能默默工作,清心寡欲,攒钱学技术学经验,心态不要崩,静下心来,不要干别的,钱够了开店做生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