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参数图片 新机版本售价一览

    华为以强大的实力在智能手机领域傲视群雄,华为的最新产品是华为Mate30,这款新机是华为的第二款5G手机,据说非常厉害,很多网友都在关注,那就来看看华为Mate30参数图片吧,售价高不高?普通人买得起吗?来看看吧。

    华为新手机有点贵
    华为新手机有点贵

    华为Mate305G系列搭载7nm+EUV工艺麒麟9905G芯片,首次将处理器和5G基带集于一体,相比上代芯片,GPU性能提升高达39%,能效提升高达32%。网络方面,华为Mate305G系列同时支持5GSA/NSA双架构;支持双卡双待,5G与4G卡可同时在线。

    根据华为Mate30海外售价,华为Mate304G版本8+128GB售价7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265元),华为Mate305G版本8+256GB(国行提供,尚未公布价格)。华为Mate30Pro4G版8+256GB售价10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617元);华为Mate30Pro5G版8+256GB售价11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401元),华为Mate30系列国行售价将于9月26日国行发布揭晓。

    目前,华为Mate30系列国行版已经开启预售,在各大电商平台都可以预定。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30系列虽然很完美,但是对于普通职场人士来说,这智能手机太贵了,在温饱边缘挣扎的人是不会买这么贵的手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