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银行理财怎么样 2019银行小额理财产品排行榜

    大部分人钱都很少,存款有限,生活一层不变,这样的情况下,想要理财,最好的选择就是买小额银行理财产品,那小额银行理财怎么样?俩看看2019银行小额理财产品排行榜,谁的收益最高?

    城商行理财收益高
    城商行理财收益高

    宁波银行-新手专享,定期,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特点:安全、包容、便捷。起购金额,1000元,产品风险等级,风险很低,年化收益率6%,产品期限60天。宁波银行直销银行属于城商行。

    此外,还有徽商银行的摇财树,收益率6%;江苏银行的聚益宝,收益率5.8%;桂林银行的桂金宝,收益率5.7%;晋商银行的安鑫富,收益率5.65%,起购金额都是100或者1000元,门槛很低。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城商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都很高,最好到银行官网购买。

    为什么城商行理财产品收益这么高?业内人士表示,城商行之所以能推出大量高收益理财产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其投资品种中票据质押、非标债权等占比开始增多。此外,城商行还善于把握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线上业务扩张。

    相比大型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信用等级偏低,其补充资本的能力相对比较弱,发行次级债的利率要比股份制银行、国有银行要高,直接导致其融资成本居高不下,城市商业银行过去那种依靠资本消耗的粗放型发展模式已难以为继。所以,买城商行的理财产品风险还是蛮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