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嘉年188可靠吗 国寿嘉年188收益如何?

    虽然余额宝这类的理财产品,可以随时存取,但其收益相对于定期理财产品来说,还是要低出不少。近段时间,不少支付宝用户都关注到了国寿嘉年188,那么国寿嘉年188可靠吗?国寿嘉年188收益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国寿嘉年188可靠吗

    从产品类型来看,国寿嘉年188还是比较靠谱的,养老保障类产品在支付宝很常见,很多历史上100%兑付,投资风险比较低。

    国寿嘉年188
    国寿嘉年188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000亿元,在业内排名前三,所以发行方的背景实力是很不错的,养老保险公司是正规持牌金融机构,产品合规性有一定保障。

    从风险评级来看,国寿嘉年188属于中低风险,风险程度不高。从净值变化趋势来看,国寿嘉年188几乎每天都获得绝对收益。从投资范围来看,国寿嘉年188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和信用等级较高的,这些投资品种安全性高,收益稳健,产生亏损的可能性比较小。

    如今国寿嘉年188收益如何?

    在收益方面,国寿嘉年188成立以来,其年化增长保持在3.93%,对比其他半年期限以上的定期理财产品,国寿嘉年188的收益处于中上水平,作为长期投资的话,是一个不错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