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跌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跌破8000美元

    据比特币暴跌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昨日暴跌15%,价格首次跌破近四个月来最低水平,市场报价已不足8000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

    比特币暴跌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暴跌

    据了解,比特币的市场影响力、知名度和市值规模最大。比特币币值周二收于8436美元,稍早前,价格更是跌破了8000美元关口。目前的价格创造了三个半月来的最低位。比特币在最近几周呈下降趋势。自8月初以来,比特币价格已暴跌约35%。

    一些市场参与者表示,比特币下跌的部分原因是技术因素,他们指出,这种数字货币一直呈三角形下跌,这是一个看跌信号。分析师表示,Bakkt期货未能如预期般“起飞”,对于比特币的价格没有产生拉抬效果,不过观察这一期货产品对于比特币的长期变化影响,现在还为时尚早。

    在比特币暴跌前,纽交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推出了比特币期货合约,以吸引对交易加密货币犹豫不决的投资者。这些期货是以“实物交割的”,也就是说它们是用比特币进行支付,而不是像竞争对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那样,以现金支付期货合约。

    以上便是比特币暴跌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比特币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对于一些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人来说,并不是投资比特币。如果你想要获取理财收益,可以考虑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如货币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