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 国庆摆摊卖什么赚钱?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有超8成旅客出行时间大于5天。值得一提的是,国庆长假人流众多,摆地摊赚钱的机会也比较大。那么,2019国庆摆摊卖什么赚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
    国庆假期卖什么赚钱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2018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携程发布的报告预测,随着国人旅游热情的不断高涨,按照这一增长趋势,预计2019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近8亿。下面这些摆摊小生意有机会赚钱:

    1、卖手机配件。手机配件属于成本低,但需求量巨大的商品,小小的贴膜摊位轻松月入上万的例子并非没有,所以卖些手机电池、耳机、手机壳等,做手机贴膜。只要用心做,技术不要太渣便可以有不错的收入。

    2、时尚女装。女人的钱是最难赚也是最容易的,国庆正好是换季清仓买秋衣时节,因此,三五好友结伴出游逛街,买衣服是最平常的事情。因此,摆地摊去货源市场拿点时尚货品,而且衣服的利润大概有一倍多,衣服只要定位好目标人群和审美能力,基本不会太差。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节摆地摊赚钱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像应景的小国旗等庆典用品也可以考虑。当然,地摊选址和货源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顾客喜欢才会去买,你赚钱的机会也会比较大。总而言之,想要赚钱就要努力并且有精准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