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T最新消息 将全系列搭载Android10

    在一加7系列取得了不错口碑之后,很多消费者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加7T系列都非常期待,根据一加7T最新消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上透露,一加7T将会全系列预装最新Android10系统。

    一直以来,一加都会在第一时间对Android大版本的更新进行适配。在2018年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一加6获得谷歌AndroidPBeta版本的首发适配;在今年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一加7系列也成为了首批适配AndroidQBeta版本的机型。

    一加7T
    一加7T

    根据外媒爆料,全新的一加7T新机将搭载的是一块6.55英寸20:9比例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并且同样拥有90Hz刷新率,将提供冰川蓝和磨砂银两个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61*74.4*8.1mm,重量为190g。并且该外媒还预测称,一加7T将支持Warp闪充30T快充。

    在外观方面,据了解,一加7T系列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虽然仍然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但将变得更加圆润,更加适合单手握持。而在售价方面,根据媒体爆料,一加7T系列的售价依然不会太高。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全新一加7T将沿用前代机型一加7Pro的真全面屏设计,没有刘海或开孔,预计将仍然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采用90Hz流体屏,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Pro版电池容量从4,000mAh增加至4,085mAh,普通版从3,700mAh增加至3,800mAh,支持WarpCharge30T30W快速充电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