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工资超过白领 每月平均薪资近万元

    女人的事业也很重要,不管学历高低,都必须要拥有一份工作,如果觉得迷茫,不知道学历低该做什么工作好,现在的月嫂行业就非常需要人才,虽然令人难以相信,但是月嫂工资超过白领已经成了事实,月嫂每月平均薪资近万元了呢。

    月嫂平均月薪近万元
    月嫂平均月薪近万元

    月嫂最近几年越来越火,月嫂职业正在一步步高学历化,有数据表明,从2017年的1名研究生月嫂,到2019年,已经有4名研究生选择了月嫂这个职业,不过,月嫂市场越发火爆,服务人员却仍有较大缺口,月嫂工资超过白领,在最新的报告中,月嫂平均月薪达到9795元。

    据报道介绍,58同城中国家政市场就业报告出炉,在今年8月份,家政行业的工资水平整体出现上涨,在这一行业中,不同职业的平均月薪也有所区别,其中,月嫂职业的平均月薪是最高的,以9795元的薪资稳居首位,第二名的平均月薪是8266元,相差较大,是家政保姆这个职业。

    再来看看白领这个职业,很多人觉得,当上公司白领也挺有面的,工资方面,虽不是最高水平,但是全国平均月薪方面,高级白领的月工资最高六七千左右,月嫂职业的工资,虽然分有初级、中级、高级和金牌月嫂,但是拿六七千元的月工资,一线城市的高级月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