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适合小本资金创业者

    人们常说,打工没有出头之日,还不如自己创业,那么手头上的资金不多适合做什么生意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了一些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得到启发,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

    赚钱小生意
    赚钱小生意

    许多成功的企业家他们当初都是空手起家,他们许多一部分是从小本生意开始的,因此,不要小看小本生意带来的收益。如果手上没有那么多钱又想创业的话,大家不妨选择一些投入比较低的小本生意,一个月赚个一两万也是不错的。

    1.婚庆团队

    婚庆团队的利润非常高,在小县城里,负责策划一场婚礼的收费就高达1万元,更别说在大城市里了。婚庆公司一般都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有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职务。在小县城里一天一场婚礼就赚1万元,一个月下来的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基本上团队里每个人都可以月入2万以上了。

    2.自助火锅

    冬天是火锅最火爆的季节,如果在小区附近开一家火锅店,生意不会差的。推荐开自动火锅店,因为自助更省事,也有利润空间。如果按每个顾客可以赚10块钱来算,一天接待70个人一个月的收入就突破了2万,全天开放的话,70个顾客实在是太简单了。

    3.网上答题

    在现在网上有很多问答平台都可以答题赚钱,每道题的价格是3元左右,一天答200多个题才可以实现月收入2万元。看上去很难实现,但仍然有一部分人可以做到,只要掌握了答题的技巧,就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一天答200个题勉勉强强。一个月收入4000的网友表示:想辞职回家做答题。

    4.早餐店

    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