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少钱算财务自由 你的钱赚够了没有?

    开始进入职场后,或许才能够了解,赚钱这件事的重要性,财务自由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都是一个目标,那么,要多少钱算财务自由呢?有的人说,存款达到7位数的时候,有的人认为,还需要更多,那你的钱赚够了没有?

    财务自由的标准是什么
    财务自由的标准是什么

    事实上,现在很多人在努力工作,为的就是赚足够多的钱,好让以后不再需要为钱而发愁,为钱而工作,于是认为这才算实现财务自由,只有真正实现财务自由的时候,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才能真正地,为兴趣而工作,而不是为钱。

    生活处处都要柴米油盐酱醋茶,为了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或许在工作中也会有所妥协,找一份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即便不是自己喜欢的。所以,为了实现财务自由,只有让自己的资产产生的被动收入,至少要等于或超过个人的日常开支,并且长此以往。

    可如果将财务自由用数字来形容的话,那么个人资产要多少钱算财务自由?据@电商报官方微博报道,胡润在2017年1月粉,曾发表一篇关于财务自由的报告,该报告表明,生活在中国的一线城市,个人实现财务自由的标准,至少是2.9亿人民币。那么,你的钱赚够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