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圆梦金利息是多少 2019中信圆梦金怎么还?

    如今,银行都会推出各类贷款产品,小伙伴们通过手机就能够办理,提交申请后短时间内就可以到账,而中信圆梦金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中信圆梦金利息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信圆梦金利息是多少
    中信圆梦金利息

    中信“圆梦金”是一种高额分期信用贷款,有固定的利率,可以自己设置分期的起始金额。单笔消费一旦超过设置的这个金额就会自动分期,适合喜欢分期的用户,不用再手动申请。另外成功申请下中信“圆梦金”,要在有效期内刷卡。

    据悉,如果你名下有中信银行信用卡,那么非常好申请,只要下载中信手机APP,在动卡空间、服务、金融、高分期里就可以看到圆梦金。如果想看自己有没有申请资格,点击左下角“查看我的圆梦金”就可以了,会立即显示你可贷的金额。

    当信用卡持卡人进行家装、购车、培训以及婚庆等大额刷卡消费时,可以选择使用圆梦金,并享受自动分期。使用圆梦金没有利息,但会收取0.75%的月手续费。假如当月申请并使用了2万元的圆梦金额度,那么收取的月手续费为20000*0.75=150。

    以上便是中信圆梦金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想要还款,可以通过中信信用卡网银、动卡空间APP、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点,也可以在微信信用卡还款、支付宝信用卡还款等渠道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