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黄金当废品卖出 有钱还是存银行最稳妥

    大家平日里有钱都是存在银行的,因为这样比较安全,可是这位大爷居然将所有的积蓄都换成了黄金并且藏在家中的废旧洗衣机里,结果10万黄金当废品卖出,大爷后知后觉被吓瘫了。

    黄金
    黄金

    或许很多人会问,钱存在银行里面,还是买成黄金放在家里面保值。有人说,钱存银行贬值,利率跑不过通胀。买实物金条最好不过了。不过黄金放家里没有银行保险柜放心。近日,金华的张大爷就碰上了这等“奇事”,原来,他把辛苦一辈子积攒下来的血汗钱,换成价值10万元的黄金,藏在了洗衣机里。

    9月17日,74岁的张大爷见家中一台废旧洗衣机闲置了多年,便将其作价50元卖给了正在小区内收荒货的小贩。到了当天晚上,他突然记起洗衣机里还藏着自己存放多年的黄金,惊得一下瘫坐在地上。

    原来,年轻时张大爷一直在外做工,钱平时没有存银行的习惯,但又担心纸币贬值,于是,张大爷把辛辛苦苦攒下的血汗钱,全部换成了等值黄金,放在了旧洗衣机内的底盘内。

    也怪自己记性不好,等张大爷回想起洗衣机里还藏着东西的时候,洗衣机已经被自己当废品卖了出去,老人急得一下子就懵了。于是,第二天9月18日上午8:30分,张大爷在女儿陪同下急匆匆来到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城东派出所求助。万幸的是,经过警方的奋力追踪,最终10万黄金被如数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