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公积金余额怎样查询?

    公积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一般是个人和公司各缴纳50%,资金每个月会存入个人的公积金账户。在申请房贷时,我们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了。那么,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目前大部分地区的公积金可贷款额度跟公积金账户余额是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的,例如广州地区需按照3种不同的方式计算出借款人可贷额度,从中选出最小值,其中按照账户余额计算的公式为:账户余额×8+月缴存额×到退休年龄月数。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方式通常有多种,可根据月收入和月缴存额、借款年限计算贷款额度,也可根据首付款、房屋评估价值进行计算。另外,还要综合房产价值、贷款期限、账户余额、征信状况等多种因素,具体还需以银行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据小编了解,公积金余额查询的方法如下:网上查询是比较便捷的方式,登录当地公积金网站输入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公积金的缴存状态及余额,此外公积金办事大厅以及公积金电话语音等方式也可查询到余额,但操作相对较麻烦。

    以上便是“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查询方法外,目前公积金余额查询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完成,小伙伴们只需输入身份证等信息,即可快速获取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