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投资赚钱理财 天天分红小额投资项目推荐

    你赚不到10000元,但是你能赚到100元;你的存款没有10万元,但是卡里1000元肯定有;总之,我们没有巨款,但是有小钱,那小钱怎么理财投资呢?100元投资赚钱理财很容易,来看看天天分红小额投资项目哪个适合你?

    小额投资理财推荐
    小额投资理财推荐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目前各种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如余额宝、微信理财通、百度百赚、钱袋子等,基本都属于货币基金产品,风险比较小,1元起投,每日都能看到收益,但是目前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的收益率都有所下降,7日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大家在选择这类小额投资理财方式时,要学会见好就收。

    指数基金:相较于银行活期理财和货币基金等低收益低门槛理财产品,指数基金是低门槛高收益高风险的产品,如果长期持有的话,收益还是蛮高的。小编投了一款指数基金500元,持有一天很可能亏损几十元,也可能获益几十元,这种高收益高亏损的滋味不好受,还是老老实实把钱放在余额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