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投资理财有哪些 靠谱又利息高的理财产品推荐

    如今在市面上有很多理财产品的,所以现在喜欢买理财产品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短期理财,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因为投资短期理财是具有流动性大、收益较高等特点。但是,你知道短期投资理财有哪些呢?

    正规个人投资短期理财产品
    正规个人投资短期理财产品

    近几年来,大家对理财意识越来越强了,许多人都会将闲钱投资短期理财的,毕竟这样钱生钱的方式吸引大家的青睐。只不过,投资理财平台哪个最安全呢?下面靠谱又利息高的短期理财产品推荐,不妨来看看!

    一、余额宝:随着第三方支付的盛行,部分人为了方便都直接把卡里的钱取出来放到余额宝中,不仅安全还能每天坐享收益,比银行储蓄卡收益更加可观。如果你有5万元,存在余额宝中,那么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5万元每日收益为5元,放一个月保守估计有150元左右,放三个月就有450元。结合余额宝能够灵活提现,并用于网上支付,不收取手续费的优势,相当于一个网络银行,便捷高效,随存随取的操作是其作为短期理财产品的优势。

    二、短期理财基金:在短期定期理财领域,基金公司发行的短期理财产品,已然逐渐成为投资者的重要选择之一。和银行理财相比,短期理财基金1000元就能买到,目前大部分是任意一个交易日都能购买,运作周期有7天、14天、28天、30天、60天等期限。针对会货币基金出台的监管政策,短期理财基金成了有利的竞争产品。目前平均7日年化率为4.04%左右。短期理财基金品种多样,收益较稳定,还未出台新规成为其优势。若投入5万元,60天能赚取近332元。

    三、P2P:可以称为短期理财产品的代表了,大多数P2P平台,都存在3-6个月以内的短标,且都设置了一个月为期限的新手标。同时债权转让功能使得选择了产品期限较长的投资者,在急需用钱时也能实现资金流通。8月份,P2P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49%左右,相比4%出头的年化收益率整整高出5个百分点。银子铺平台预期收益为10%-12%,投资项目为1-3个月期限,新手年化收益最高达15%。同时银子

    四、银行理财:银行理财产品通常会划分一个风险等级,投资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相应的产品。风险承受能力较小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稳定的保本的理财产品,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可以选择进取型或者激进型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