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美分期骗局有哪些 常见的医美分期陷阱介绍

    随着医疗美容盛行,一些女孩子就想通过医美来变美,市面上的一些医美机构和网贷中介勾结一起,诱导大家办理医美分期业务。那么,医美分期骗局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常见的医美分期陷阱吧。

    医美分期骗局有哪些
    医美分期骗局

    1、零首付、零利息。很多医美机构开始以低价医美项目吸引消费者,等她们到达机构再对其进行过度医疗,当医疗费用超过消费者承担能力时,再以“零首付、零利息”为噱头诱导她们办理医美分期,而实际上就是美容贷,利息非常高!

    2、找工作先整容。网络主播收入超高让不少人眼红,于是有的不法分子借此打出招聘网络主播的职位,实际上是拉着应聘者去贷款整容。等面试者上门后,面试官会嫌弃她们形象不好,把她们拉去医美机构整容,没钱会让他们办理贷款。

    据小编了解,正规的医美分期有一定的门槛,会对用户的个人资质进行严格的筛选,不符合条件的话很可能会被拒,而诈骗团伙生怕你不借,很多只要身份证就可以借款,实际上是及其不正规的。据悉,正规医美分期贷款申请条件:

    借款人的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但不可以超过55周岁;个人信用良好,过往没有严重的信用污点;已经正式参加工作,不可以是在校学生;能够提供二代身份证、实名制手机号和本人名下的银联卡。以上是一般的申请门槛,不同机构略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