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投资理财哪个好 最好的短期理财产品推荐

    随着大家的经济能力慢慢提升,许多人手上都有一些存款的,因此有不少人会将这些钱投资理财来收益的,毕竟投资理财钱生钱的方式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现在,有很多人都会选择短期理财的,你知道短期投资理财哪个好呢?

    短期投资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投资理财产品排行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投资理财了,尤其是短期投资理财,大家都知道短期投资获利,时间周期短,回报率高的。不过如今,在市面上有很多短期理财产品的,到底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呢?让小编最好的短期理财产品推荐,不妨来看看!

    1、银行理财:银行理财产品一般在100来天,年化期待年回报率率在4%-5%左右好处比较稳定,缺点5万起投对资金有一定要求。

    2、基金理财产品:在基金理财产品中,较受欢迎的短期理财产品则是基金定投产品,在出借者办理银行卡和开户手续之后,就可以存入一定的资金用来购买基金,在之后的每个月中都要按照合约规定,存入一定的资金到银行卡中;这种短期理财产品每月的存款要求低,可以长期获得期待年回报率,从而达到理财的目的。

    3、余额宝:2010年兴起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年化期待年回报率率在4%-5%左右,最大的特点出借金额无限制还可随时退出按天计息。

    4、p2p理财:在众多的短期理财产品中,p2p网贷理财可以说是期待年回报率最高的一款,行业平均期待年回报率在8%-20%之间,是银行活期存款期待年回报率的十几倍,可出借1月、3月、6月、12月标,所以单凭这一点就足以吸引出借者的关注。不过,由于网贷行业发展速度过快,会存在一些不正规的网贷平台,因此在选择p2p网贷平台时,大家一定要谨慎小心,挑选一款借贷出借资金有保障的平台。投哪网P2P网贷平台以其灵活性强、起点低、出借期限短、期待年回报率高、风险小等特点,受到很多的出借者青睐。该平台同时加入合作担保机构推出100%本息垫付保障,不仅使出借者保障了期待年回报率,更是规避了风险,让出借者能放心选择短期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