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很多小伙伴在申请完信用卡后,都很关心什么时候能拿到信用卡,而因为银行需要审核和制卡,是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流程的,那么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

    信用卡一般最快7天能下来,最慢可能要一个多月。

    信用卡申请后,银行要进行严格的审核,才能决定是否下卡,下卡时间与个人资信条件及申请渠道有关。

    信用卡
    信用卡

    如果想信用卡快点办下来,建议通过网申渠道办卡,确保申卡信息真实无误,且资信良好,最快可1天出审核结果,下卡;如果想信用卡额度高,那么,推荐网点进件办卡,就是下卡效率慢,审核出结果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然后再制卡、邮寄。

    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并结合申请的卡等级决定,一般遵循以下标准:

    1、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之间;

    2、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元之间;

    3、白金卡及以上等级:5万以上。

    但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提供充分的财力证明,新卡的额度不会太高,一般会在1万元以内。而经常使用银行金融服务,并且拥有多张信用卡的人群,那么新办的信用卡,其初始额度都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