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大额存单会被骗吗 大额存单怎么投资利息高?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大额存单收益是比较高的一类产品,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大额存单是目前投资者比较青睐的产品之一。那么,买大额存单会被骗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买大额存单会被骗吗
    大额存单安全吗

    大额存单的发行机构为银行,属于银行一般性存款产品,本金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障,即使银行倒闭破产,50万元以内都可获得全额赔付。因此大额存单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投资者只要通过正规平台购买大额存单,被骗的可能性极小。

    购买大额存单技巧

    1、选择合理的付息方式。大额存单分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和定期付息两种付息方式。如果是定期付息,那么可在固定周期将部分利息取出。因为定期付息方式所提前支取的利息可用于再投资,在大额存单利率相同的情况下,定期付息较为划算。

    2、选择合适的存款期限。理论上存款期限越长,大额存单的利率也更高,且提前支取按靠档计息方式计算,因此在资金流动性要求不高的情况下,可尽量选择3年以上的长期存单。当然,这也要根据个人情况决定,毕竟有些人短期内可能有资金需求。

    以上便是“买大额存单会被骗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理财产品非常多,而其中有些产品收益很高,但风险也是不可忽略的,小伙伴们在投资前一定要看清具体的信息,否则有可能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