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怎么申请 招行闪电贷真实利率是多少?

    不少人应该知道,招商银行是业内信贷业务不错的一家机构,旗下有不少小贷产品,适合不同的用户需求,其中闪电贷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招行闪电贷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招行闪电贷的相关信息吧。

    招行闪电贷怎么申请
    招行闪电贷申请

    招行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消费信用贷款,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申请。由零售信贷系统自动完成贷款审批和放款,向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如果有生意周转、购车、装修、购物、旅游等融资需求,可以申请招行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申请流程:打开并且登陆招商银行客户端;在首页上方我们会看到“借钱”选项,点击进入;点击“马上借钱”按钮,进入;继续点击“借钱”;填写借款信息,以及紧急联系人电话;确认信息后,点击提交申请就完成了。

    招行闪电贷真实日利率是0.018%,具体利率还要依据个人资质、征信来评定,每个人的利率都略有差异。资质、征信越好的用户,利率会相对较低。招行闪电贷申请条件:借款人的年龄满足在18到65周岁;借款人个人征信良好等。

    以上便是“招行闪电贷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招行闪电贷申请门槛还是比较低的,被拒的话一般和你的银行流水、征信有逾期记录等有关,建议小伙伴们平时需要注意一下,否则影响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