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路就能赚钱? 趣步App涉嫌传销被立案调查

    运动是对身体有益的事,但是也仍旧有不少人并不喜欢运动,连走路这种简单的运动都懒得去做,更不爱跑步,出门必须打车,但一听说趣步APP走路就能赚钱,很多人立马下载了,如今,趣步App涉嫌传销被立案调查了。

    趣步APP是一款运动APP,倡导互联网运动健康,致力于运动健康领域,在运营趣步APP过程中,甚至对外宣称“走路就能赚钱”,正因为这个噱头,很多用户纷纷下载了趣步APP,想通过平时走路的方式赚点零花钱,可是后来,趣步APP深陷“传销”舆论。

    走路赚钱APP被立案调查
    走路赚钱APP被立案调查

    据报道介绍,趣步APP走路就能赚钱,每天走够4000步,每个月至少能赚200块钱,上不封顶。根据每天走的步数,用户可获得“趣步糖果”,是一种虚拟货币,可换购商品或提取现金。要提高糖果的产出,就要用现有糖果购买任务,或者“拉人头”提高活跃度也可以。

    如果要使用趣步APP,用户需要向平台提供身份证号,还有自己的银行卡账户及微信账号,除此以外,还需要需要用支付宝进行身份验证,“验证费”还要1块钱。截至今日,趣步App涉嫌传销被立案调查,同时,涉嫌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

    不得不说,现在的APP应用程序千奇百态,各种各样的软件都有,以后再遇上走路就能赚钱、刷微信就能赚钱的APP,最好提高警惕,勿轻信,趣步APP就是前车之鉴。相信在趣步App被立案调查之后,类似的APP赚钱软件也要开始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