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季度基金投资转向 这些信号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投资也分为多种,但它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风险,只不过风险率不同罢了。说起投资,第一时间会想起股票、基金还有债券等等,近日,乘上基金的早班车,获知第四季度基金投资转向的消息,不过,以下将要提到的这些信号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基金投资重视低估值板块
    基金投资重视低估值板块

    选择投资,每一位投资者肯定是想要获得收益,才会愿意承担投资风险的,但没办法,投资路上,或许每走一步都会有风险。上述提及的基金投资,也可以说是种证券投资,这类投资中,有基金管理公司,还有基金管理人,以及给钱的投资者。

    据最新报道消息称,四季度基金投资转向低估值板块,显然是对这一板块越来越重视了。记者获悉,自从十一黄金周结束后,低估值板块不断发力,这让市场不得不对它刮目相看,部分基金经理也是从国庆假期之后,开始将低估值板块视为“超配标的”的。

    一名基金经理解释称,按照往年经验来看,每次一临近年底,典型的低估值板块通常很容易跑赢整体市场,所取得的超额收益,大多数来自估值的提升,以及盈利贡献。10月16日,一共有12只基金分红,16只基金新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大量低估值公司获得资金青睐,或是风格切换的这些信号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