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额度太低怎么办 微粒贷提升额度方法介绍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微粒贷是微信上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只要认证个人征信,就有机会有额度,但刚开通的额度一般不会很高。那么,微粒贷额度太低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微粒贷提升额度方法吧。

    微粒贷额度太低怎么办
    微粒贷提额方法

    据悉,目前微粒贷可申请的额度为500元-30万。其中,授信额度是根据每个人的个人信用情况评估出的最高可借额度。可使用额度是指个人当前还可以借到的最高额度,可使用额度=授信额度-额度项下已经支取且尚未结清发放本金之和。

    微粒贷提升额度方法:

    1、进行实名认证。在微信、QQ上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而且微信实名认证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必须是本人的并且保持一致,使用第三方合作平台时收货地址要统一。此外,小伙伴们也可以多利用微信消费。

    2、适当购买理财产品。任何贷款平台的放款都是建立在借款人有一定还款能力的基础之上的,适当的在微信里多存点钱,适当购买些理财产品,证明你是一个有还款能力的人。另外,绑定信用卡,平时注意自己的信用维护。

    3、多通过微信上的合作商家购物。现在微信上不少合作商家,比如美团外卖、58到家等,如果小伙伴们想购物,可以通过这些渠道入口去购买,微信就能获取你的购物消费数据,认为你有较强的购买能力,对你提额帮助也是不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