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

    如今,好多人都会将闲钱存入银行收益的,大家都知道存入银行不仅安全,还可以钱生钱。但是现在,我国银行有很多的,你知道目前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呢?下面2019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各银行存款利息
    各银行存款利息

    众所周知,中国有很多家银行,而且每一家银行都深受好多用户的青睐。不过如今,有些人想将钱存入银行的,那么,哪个银行定期存款利息高呢?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最关心的,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

    中国人民银行23日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并自同日起本文来自:,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

    央行决定,自24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同时央行表示:,对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不再设置存款利率浮动上限,并抓紧完善利率的市场化形成和调控机制,加强央行对利率体系的调控和监督指导yin—hang—123—net,提高货币政策传导效率。

    央行还自同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同时,为加大金融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正向激励,对符合标准的金融机构额外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目前我国各个银行的存款利率跟去年相比,并未发生什么变化,国有银行半年期、一年期、两年期的存款利率略高于央行,三年期、五年前的定期存款,华夏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的利率要比国有银行高出很多,下面我们以10万元三年定期存款为例,分别来计算各银行的利息收益。

    1、目前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3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为2.75%,如果用户将10万元存在这几家银行,3年后获得的存款利息为100000*2.75%*3=8250元;2、浦发银行、民生银行3年期存款利率为2、8%,存款10万元,定期3年获得的利息收益为:100000*2.8%*3=8400元。

    3、中信银行3年期存款利率为3%,存款10万元,3年后获得的利息收益为9000元;4、华夏银行、广发银行3年期存款利率为3.1%,存款10万元,3年后获得的利息收益为9300元;5、兴业银行3年期存款利率为3.2%,存款10万元,3年后获得的利息收益为9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