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元理财能赚多少钱 一个月理财产品推荐

    现在到处都在讲钱,没钱就没有尊严,那赚到钱之后,怎么管理钱呢?这是一个大问题,现在都有专门的理财机构,可是那是面向高净值人群的,普通人怎么理财呢?1000元理财能赚多少钱?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1000元本金理财一个月能有多少收益?这其中的学问还是很大。如果要保本的话,可以购买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在2.5%左右,一个月收益1.8元左右,收益不是很高,但是保本。

    如果你是激进型理财人士,还可以购买股票基金和债券基金,这些基金起购金额很低,可以自由买入卖出,收益高风险高,可能亏损本金,还有不菲申购费,所以请谨慎决策。

    上述两个方式都可以自主决定投资期限,一个月或者两年都行。如果大家想找一个月定期理财产品,可以下载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上面有很多定期理财产品,起投金额大多数是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