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花呗微信公众号在哪里

    支付宝有花呗,帮助了很多人,而支付宝的模仿者微信版花呗将上线,微信版花呗怎么开通?额度大概多少?花呗微信公众号在哪里?毕竟微信还有很多用户,微信花呗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微信有花呗了
    微信有花呗了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那么如何开通微信分付功能呢,这一点还是与蚂蚁花呗类似的,用户只有达到一定的积分之后,微信会发送相应的邀请信息,用户接受邀请之后就可以使用微信分付了,目前如果要开通需要的积分最低为700分。

    所以还是要等待,借此训练一下自己的忍耐性挺好的。至于微信花呗的额度,现在还不清楚。参考支付宝花呗额度,普通人花呗额度是5000-20000元,微信花呗应该也在这个范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