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金额多少合适 基金定投金额能修改吗?

    基金定投具有分散风险,门槛低等优势,因此有一些小伙伴们是非常青睐的,但基金定投时,不少人并不清楚基金定投要投入多少。那么,基金定投金额多少合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基金定投的相关信息吧。

    基金定投金额多少合适
    基金定投金额

    基金定投最大的依据就是投资者的收入,根据自己的财务收入进行规划,以能承受的金额为上限买入定投用的指数基金即可。而对于有一笔钱作为投资基金的朋友来说,可以将拟定投的存量资金划分成多份,投完之后再转成用每月收入继续定投。

    基金定投是可以修改金额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收入情况、资产配置的改变和市场价格变化来修改定投金额或定投时间等。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网银业务发展极快,小伙伴们直接可以直接通过网银来修改基金定投的金额。

    当然,你也可以在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进行修改。在第三方销售平台购买基金定投的朋友们,如支付宝、京东等,可直接登录购买平台的APP,登录个人交易账号,进入【财富】--点击【我的】,选择定投基金进行金额修改即可。

    以上便是“基金定投金额多少合适”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今理财产品众多,小伙伴们在选择的时候要了解相关的情况,千万别盲目跟从他人,否则很容易受骗!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