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每个银行能办几张 信用卡办多张有影响吗?

    银行为了吸引用户办理信用卡,一般都会推出一些新的信用卡。其中,有一些信用卡让老客户比较心动,也想去办理,但又担心办卡张数受到限制。那么,信用卡每个银行能办几张?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每个银行能办几张
    信用卡能办几张

    据了解,除了汇丰银行规定一人只能办一套卡,光大规定每人办卡张数不得超过5张以外,大多数银行都没有对持卡人的办卡张数作出明确规定。所以,只要能通过银行审批,随你想办多少张都成。不过信用卡可分为主卡、附属卡。

    要注意的是,你每次办理信用卡,银行都会查询你的征信报告。基本上你每申请一张,都会在银行留下你的查询记录。而查询记录的次数会反映出你的经济情况。如果个人征信记录在短时间内被频繁查询的话,容易导致你的信用卡批不下来。

    另外,不利于管理。虽然同一家银行多张信用卡全部挂在同一个账户下,但并不表示只对其中一张卡进行管理就能兼顾大局了,当然这个具体还是得看每个银行的规定了,有的银行可以任意还款,但是有的却需要每张卡独立还款。

    以上便是“信用卡每个银行能办几张”的介绍,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还是越少越好。还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有极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