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线银行储蓄 存取免费三年期利率3.85%

    现如今,微信业务越来越广泛了,不仅可以支付消费,还可以贷款。现在微信上线银行储蓄功能,大家可以在微信存钱、取钱了,在微信点击银行储蓄,可以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据了解,三年期利率是3.85%,而且,存取是不收费的。

    互联网存款火爆
    互联网存款火爆

    随着微信的用户增长,微信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了,现在微信可以理财、消费、贷款等。你知道吗?微信还可以存钱、取钱,因为现在微信上线银行储蓄服务了。用户免费开通工商存款帐户哦!采用阶梯计息。

    近日,微信钱包推出一款重磅产品——互联网银行存款。据新流财经报道,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上线了一个新服务——银行储蓄,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即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该产品随时可取,阶梯计息,3月期定存利率1.54%,1年期定存利率2.1%,三年期定存利率3.85%。

    对比工行官方渠道的存款利率:3月期定存利率1.35%,1年期定存利率1.75%,3年期定存利率2.75%,微信渠道存款的利率分别高出0.19、0.35、1.1个百分点。不过,目前该产品应该处于内测中,只有部分用户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