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账单日怎么查 信用卡账单日可以改吗?

    信用卡账单日就是信用卡每个月出账的日期,该账单的金额就是你当月所需的还款数目,每个信用卡用户,都需要多注意自己的信用卡账单日,那么信用卡账单日怎么查?信用卡账单日可以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查

    1、电话查询

    你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自行查询卡片的账单日,也可以转接到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进行询问。

    信用卡账单日
    信用卡账单日

    2、手机银行

    你可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客户端,又或者是信用卡APP,然后在“我的”页面里通过“账单查询”来查看自己信用卡的账单日是几号。

    3、微信查询

    这是最为简单的方法,一般情况下,在微信上关注信用卡的用户公众号,注册和登录之后,就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查询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了。目前来说,支付宝也是支持在线查询信用卡账单日的。

    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可以改吗?

    信用卡是可以修改账单日的,大部分银行都提供了多个账单日的日期选择。但是每年都有修改次数限定,下面给出部分银行可选择的账单日。

    招商银行:日期可以随便挑,可以把还款日调为月初、月中、月末都行。

    工商银行:一张卡仅仅只能调整一次,只能在1号到5号之间选择。

    光大银行:光大银行调整账单日、还款日,必须在办理信用卡还款日调整前,将卡内所以欠款全额还清,一年只能修改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