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农商银行货款利息多少?

    如今,银行贷款难度是比较大的,毕竟不少银行都收紧了下款额度。但农商银行门槛比较低,审批相对来说比较容易。那么,农商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农商银行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农商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农商银行贷款条件

    1、年龄18-60周岁之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必须提供正规的二代身份证,年龄太高的非常容易被拒,一般青壮年下款成功率比较高。如果负债率太高或者有不良信用记录,对审批成功率打击很大,所以大家要保证自己的征信记录良好。

    2、在申请贷款的当地要有稳定的住所,并且能够提供居住的证明,这样的用户比较稳定;要有农商的账户,并且满足农商银行贷款的其他条件。小编提醒:农商银行贷款额度一般是房屋价值的70%,抵押贷款是需要提供房产证。

    农商银行贷款利息会在央行基准贷款利率基础上浮动20%-55%。假设小明在湖南农商银行贷款20万,选择5年还清,银行给定的贷款利率为央行基准利率上浮20%,那么,小明按月还本付息,总利息为:200000*4.35%*1.2*5=52200元。

    以上便是“农商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额信用贷款大概一个月左右就能下款,如果是抵押贷款的话,等银行放款大概需要1-2个月。提醒:银行贷款逾期后果严重,建议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