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本理财哪个银行高 各银行理财产品比较

    在现代社会,任何行为价值都可以货币化,不会打理你手中的“货币财富”,你就out了。在理财的时候,人们偏向于选择保本理财,那保本理财哪个银行高?各银行理财产品比较哪个银行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各银行都推出了保本理财产品,以下就是它们的具体收益情况:

    工商银行:个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起购金额20万,理财期限366天,业绩比较基准2.7%-3.75%。

    建设银行:乾元-众享保本产品,起购金额1万,理财期限39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3.35%。

    农业银行:金钥匙·汇利丰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起购金额20万,理财期限365天,收益率3.65%-3.75%。

    交通银行:天添利沃德薪金,起购金额5万,每个工作日08:30-18:59可自由赎回,预计收益率2.30%~3.40%。

    分析一下理财产品的起购金额和理财期限、收益率,发现,起购金额1万元的理财产品,建设银行最好;起购金额5万元的,交通银行最好,而收益率最高的是农业银行的金钥匙·汇利丰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结构性存款产品是最适合保本型理财人士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