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补贴员工3亿 每月新增3000万元给快递员

    今年的双十一就要来了,各大电商平台正在做好准备迎接双十一。京东为了让员工在双十一期间做好工作,现在京东补贴员工3亿元,是作为业务高峰期的补贴。除了给一线员工补贴之外,同时,每全月还新增了3000万元激励快递员。

    京东快递
    京东快递

    今年京东取消了快递员的底薪,以揽件数计绩效,在8月份京东快递员薪酬上涨了6%。然而,京东员工福利政策来了,现在京东补贴员工3亿元。持续未来5个月的补贴激励,而快递员多劳多得也将获得激励。

    10月18日早间消息,京东物流宣布升级“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未来5个月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以进一步激励员工保障福利。

    京东物流表示,未来5个月,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3亿补贴与激励。其中,额外投入1.38亿的业务高峰期补贴,对一线仓储和分拣员工给予持续5个月的补贴激励。同时每月新增3000万,用于快递员多劳多得的绩效激励。同时,京东物流将打造200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