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投资理财产品哪个好 推荐靠谱的短期理财产品

    将闲钱放在家里,还不如理财,这样就获得收益,比放在家里还安全。而短期理财的风险比较低,很快看到收益,这也是众多选择短期理财的原因。那么,这多理财产品,你知道短期投资理财产品哪个好吗?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懂得理财的人都知道短期理财有很大的优势,流动性强,收益快,所以,有很多人将闲钱进行短期理财。不过,面对这么多理财产品,大家不知如何选择。究竟短期投资理财产品哪个好?现在推荐靠谱的短期理财产品。

    银行储蓄。银行储蓄相当于最原始的银行的传统项目,而且银行储蓄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活期存款以及通知储蓄等,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储蓄方式,可以实现短期理财,并且安全性很高,不过缺点是收益非常低。

    股票。股票也属于短期理财产品,一般最低可买100股。股票的价格波动频繁,若遇到优质股,,那么收益则不同凡响。但股市盈利与风险并存,处于熊市则容易亏损和套牢。所以进行股票投资是需要我们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关注股市波动和风险。

    民营银行新型存款产品。现在民营银行依托互联网推出了很多的新型存款产品,这些存款产品年利率较高,而且也比较安全。这些新型存款产品属于普通存款产品,受到了国家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只要是50万元以下就可以获得全额保障,可以说比较安全。

    P2P理财产品。P2P凭借投资门槛低、收益高、灵活性高、操作简单等优势受到大多数年轻投资者青睐。虽然P2P平台众多,但投资收益却参差不齐。例如,才米公社38天标的收益在6.97-7.07%,72天标为8.63-8.73%,90天标9.27-9.37%,180天标9.95-10.05%。人人贷1个月标的收益为5.0%,3个月标为5.6%,6个月标为6.2%,12个月标为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