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铺投资技巧有哪些 商铺投资回报率怎么算?

    在众多投资方式中,商铺投资是不少人所热衷的,毕竟一旦商圈成熟,商铺价值也会带来极大的回报率。那么,2019年商铺投资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商铺投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商铺投资技巧有哪些
    商铺投资技巧

    1、金角银边。金角银边草肚皮是商铺位置选择的一条常用口诀,金角是指一条商业街中十字路口位置的商铺,这个位置的商铺客户量大。银边是指街道两端靠近人流出入口位置的商铺,这些位置的商铺人流量集中,消费欲望较强。

    2、店面前脸宽敞。商铺前脸以宽敞、明亮为最佳,纵深不宜过长,且一楼的价值要高于二楼,在商铺面积足够的情况下,尽量不要连带二楼一起投资;此外,消费者购物通常习惯于就近购买,以便利店为例,半径大多在一千米以内。

    3、商圈业态配比。同一商圈内难免存在同业经营,如果同一业态的商铺超过了该区域内居民的整体消费能力,那么商家之间就只能通过比价、促销等方式抢占客源,最后就会有一些投资者主动撤出。因此,商圈业态配比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便是商铺投资技巧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商铺大概率可以在8年收回投资,此后的年出租收益率可以达到8%,好的商业旺铺甚至达到16%以上,当然不同的商铺情况也不同,毕竟也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