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产业平均月薪 5G相关岗位月薪过万

    工资是一个岗位发展状况最直接的体现,这个岗位在行业中是否有足够高的价值,是否能够实现最大化的价值,除了职工本身以外,是离不开整个行业发展的,互联网产业平均月薪你知道多少钱吗?目前,5G相关岗位月薪过万元都有。

    互联网产业月均薪资近万
    互联网产业月均薪资近万

    世界是互联网世界,在这个时代,互联网产业早已是已至的未来产业,而非将至。互联网发展得有多好,相信身处这个行业之中的人,都能感受得到,因为“互联网+”模式创造了越来越多的就业机会,岗位也多了,它们的平均薪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呢。

    据报道介绍,在10月20日当天,智联招聘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互联网产业平均月薪是9296元,要知道,这么高的月均薪已经是全行业平均水平的“领先者”了。不过,由于去年互联网产业的经营状况不大乐观,受到点影响,也导致互联网产业薪酬增速下滑到了比全行业平均值还要低的水平。

    应该都了解,2019年可以说是5G技术的元年,是5G的时代,目前可以得知,5G相关岗位月薪过万。根据直聘Boss的数据,2019年1-5月之间,5G相关人才岗位的平均招聘月薪是14110元,将近1.5万元,尤其是一线城市,对5G相关人才的需求量是全国最高的,自今年以来,5G相关人才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