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双十一提额活动 2019花呗提额这么操

    10月21日0点淘宝双十一活动正式开启,各路网红大神准点在直播间放优惠券,不少大品牌光是0点预售就卖出了一个亿,很多小伙伴表示看了直播间后“膨胀”了,看到喜爱的网红们送各种礼品很是心动,纷纷预付了定金,从未想过尾款能不能付得起。身为马爸爸的人,哪能付不起尾款呢,这不花呗双十一提额活动来了。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小编囊中羞涩也试着提额了,结果在原有的基础上提了50%,看来双十一不买点东西是不行了。这次花呗双十一提额活动可提通用临时额度与淘宝天猫专属临时额度,通用临时额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用于淘宝天猫线上交易,也可用于实体店支付;而淘宝天猫专属临时额度则是仅限在天猫、淘宝使用的额度了。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心里都痒痒了,具体怎么提额呢?很简单,打开淘宝或是支付宝点击参加瓜分20亿活动,在活动界面中就有花呗提额的选项,大家直接点开就可以了。

    同时,还可以上支付宝搜“888”马上提额,就笔者体验而言,一次点击提升400元左右,但连续疯狂点击可以翻倍,最终获得了5400元的临时提额,有效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00:00:00-23:59:59。

    以上两种花呗提额方式你喜欢哪一种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着提额清空购物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