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语音包10元1000条 可按照2元一条价格私人定制

    其实现在微信越来越方便了,毕竟微信功能有很多的,所以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小编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微信语音包10元1000条,2元可定制一条微信语音包,而且有人购买实施诈骗,令人震惊!

    微信语音包诈骗
    微信语音包诈骗

    大家都知道现在微信用户是有很多的,随着微信的不断发展,现在也有不少不法分子利用微信来进行诈骗的。但是,大家在之前微信借钱要对方语音确认下,不过如今微信语音也是可以转发的。你看,新型诈骗出来了,微信语音包10元千条,可按照2元一条价格私人定制,所以大家一定要警惕社交诈骗。

    据荔枝新闻报道,在某电商平台,仅需10元就可买到1000条女声的微信语音信息。安装了能转发语音信息的微信插件后,就可以将这些不属于自己声音的信息发送给他人,如果想要其他内容,还可以按照2元每条的价格进行私人定制。据悉,语音内容涵盖日常聊天的多个方面,问好、道歉、自我介绍、甚至索要红包等内容,均有涉及。

    据宁波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1日,宁波鄞州公安分局姜山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社交类"诈骗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邓某。自今年3月份以来,男子邓某通过某社交软件,注册了多个女性账号。这期间,有不少男性通过软件将邓某添加为好友。邓某在与受害人的聊天中,为了骗取受害人的信任,专门通过语音包软件用下载的女性声音和受害人聊天。警方提醒,在社交软件上与陌生人交友要谨慎,要核实对方身份,特别要注意以种种借口不见面,却找你借钱、消费、游戏充值的社交对象。在发现被骗后,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拨打110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