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利息怎么算 10万1.5分利息怎样算

    现在网上有很多网贷产品,因为网贷广告满天飞,很多人有个小困难或者经不住诱惑就使用了网贷,那网贷利息怎么算?10万1.5分利息怎样算利息呢?利息计算公式很简单,下面就来看看怎么算。

    网贷利息计算方法
    网贷利息计算方法

    利率通常分为年利率、月利率和日利率三种。年利率按本金的百分之几表示,月利率按千分之几表示,日利率按万分之几表示,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本金×利率×时间。

    1分5一般指民间借贷的利率,指每万元每月150元,每千元15元,每百元1.5元,每10元0.15元,每1元1分5。所以十万元月利息利息是100000*1.5%=1500元。

    那月利率1.5%高不高呢?月利率1.5%换算成年利率就是1.5%*12=18%,支付宝蚂蚁借呗的年利率也是18%,银行贷款利率一般是6-9%左右,可见,民间贷款利率有些高,大家要心里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