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房子不能抵押贷款 房子抵押贷款流程介绍

    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银行抵押贷款是不错的选择,只要办理相关的手续,就能够获取大额贷款,而房子抵押贷款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哪些房子不能抵押贷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房子抵押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哪些房子不能抵押贷款
    房子抵押贷款申请

    1、无证。必须有房产证才可能申请抵押贷款,有些小产权的房屋是没有房产证的,必须抵押证件才能获得批款,所以没有房产证,银行自然是不会受理的。此外,绝大多数的银行不接受二次抵押,法律也是不允许两家银行获得同一所房屋的他项权。

    2、公益用途房屋。对于像医院、学校等这类以公益为目的的房屋,不管是属于个人或企业名下,都是不能抵押的,银行也是不会受理的;如果房屋已经被查封、扣押、监管,房子的所属权目前也就不明确,所以这类房屋是不能抵押贷款的。

    房屋抵押贷款流程:

    需要在银行的营业机构开立活期存款帐户;按要求填写借款申请表,根据银行的规定提交申请表与相关的材料;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您审批结果,并与您签订借款合同;视情况办理保险、抵押登记、公证等手续;审批通过后银行会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以上便是“哪些房子不能抵押贷款”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成功拿到了银行的贷款,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不仅会被银行收取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