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贷最新利率表 房贷利率调整政策内容

    买房是人生大事,所以人们在买房这件大事上非常谨慎,要存足够的钱,要做好买房攻略,其中一个环节就是了解房贷利率。2019房贷最新利率表出来了吗?房贷利率调整政策内容是什么?来了解一下吧。

    房贷利率一览
    房贷利率一览

    自2019年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就是说,买房贷款确定利率,要以上个月的LPR作为基准利率。

    目前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4.9%,但作为利率洼地的上海,尚有首套房贷95折优惠,算下来是4.655%。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基准的1.1倍。以首套房贷100万元、20年还清计算,利率变为4.85%,每月还款6516.98元,比当前利率95折时每月多还100元左右,比基准利率4.9%不打折则少还一点,影响不大。

    全国各大城市调整房贷利率之后,基本上都上浮了,也就是说,大家买房成本更加高了。值得注意的是,公积金房贷利率暂时不调整,这意味着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有很大的优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