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手机号转账额度多少 转账必须本人身份证吗?

    近日,微信新上线了一个【手机号转账】的新功能,而以前我们是不能够给陌生人转账的,需要添加好友后才可以。那么,微信手机号转账额度是多少,转账的时候是否要本人身份证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信手机号转账额度
    微信手机号转账操作

    操作流程:转账双方都必须通过了身份验证,也就是实名制;双方都开启微信手机号转账的功能,才能继续操作,在【我】-【支付】-【...】开启“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转账成功后,该笔款项会直接存入微信零钱中,可以提现到银行卡。

    在进行微信手机号转账的时候,输入对方手机号码,会提示转账给【XX】,可以点击验证姓名;输入转账金额,可以添加转账说明,选择实时到账即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手机号转账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但是双方必须通过了实名认证。

    注意事项:该功能需要对方开通了你才能转;单日最高转账金额为20w元;转账后的钱,是到微信零钱的;目前微信官方应该正在灰度测试,周围不少朋友都已经开通该功能了。如果你没有被灰度到,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时间才能开通该功能。

    以上便是“微信手机号转账额度”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微信手机号转账成功后是不能够撤销的,因此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核对手机号码和姓名,否则一旦转错账是非常麻烦的,我们只能与收款方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