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三季居民收入榜 人均可支配收入超3万有6省有你吗

    2019前三季居民收入榜出炉了,相比于去年,今年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有了新的变化,仅前三季居民收入就有5各省突破了3万元,看来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的收入肉眼可见增长呀!

    工资
    工资

    从2019前三季居民收入榜的得知,北京、上海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5万元,不愧是经济大省市,接下来就是浙江、天津、江苏、广东了,这四个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3万元。

    其中,北京1-3季度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0541元,实际增长6.7%;上海前三季度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2292元,实际增长5.9%。在北京、上海工作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自己的收入是不是涨了这么多了。

    当然了,挣得多也就花得多,在消费榜上,北京、上海也是排名前列的。从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来看,上海前三季度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达到33557元,北京前三季度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达到31542元,位居全国前两名。

    从各地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来看,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福建、山东、辽宁这9个省份的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同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5464元相比,上海、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福建、辽宁、湖北这9个省份的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了全国水平。

    从收支情况来看,月光族集中在哪些省市一目了然,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就要努力挣钱不月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