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 最赚钱的几个小生意可以尝试

    很多人攒了很多年前都还没有买房的首付,那该做些什么才能将这些小钱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呢?最生意最赚钱,那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小编知道最赚钱的几个小生意可以尝试,来看看吧。

    开奶茶店很赚钱
    开奶茶店很赚钱

    1、摆地摊。一般这个方向的成本都比较低,因为租金一般很低或者直接不用交。只要准备好工具就好,像三轮车啊,锅铲瓢盆,如何不是做餐饮的,那就准备一点进货的资金,卖衣服卖袜子贴膜的资金准备好就行。

    2、快递服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农村也有了快递得需求,很多快递只送到镇上不送到村里的,你可以做一个快递代收点或者加盟一个也行,我一般看到的这种快递代收点都是小卖部+快递代收这种形式的,你可以参考参考。

    3、另外还可以开小吃类店,比如卖奶茶,花店,宠物店,美容店,化妆品,鸡排店,小吃店等等,这些店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这些基本需求面很大,只要你做了味道不查,产品质量较好,就可以盈利了。